返回首页|英文版|在线留言|联系我们|欢迎光临德州嘉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24H服务电话 13905349877

热门关键词:德州冷却塔不锈钢水箱嘉科通风设备德州嘉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contact

德州嘉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机: 13905349877

24H服务电话:13905349877

邮箱:jiakekongtiao@163.com

厂址: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工业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玻璃钢水箱的应用

文章出处:人气:发表时间:2016/10/26 13:32:20

 玻璃钢水箱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事业单位、城市住宅、消防、院校、医药化工等作为应急储水用,是供水系统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本公司的玻璃钢水箱、不锈钢水箱依据国家有关标准。它具有重量轻、耐腐蚀性强、耐压、无渗漏、无污染、使用寿命长、应用温差范围大(-40℃~100℃)、适用面广、外型美观、安装方便等特点。

 
 玻璃钢水箱有1m3至400m3系列不同规格的水箱。也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制作特殊规格。
 
技术说明
 
1.方形水箱结构为双层,中间采用钢架支承以保证水箱强度。
 
2.玻璃钢水箱的耐温值为-40°C~100°C。为防止冬天水箱冻结,可增加保温防护(订货时应注明)。
 
3.水箱使用区域有明火或高温、烘烤,应考虑水箱的阻燃性(订货时应注明)。
 
4.饮用水水箱,必须采用食品级树脂制作产品(订货时注明)。
 
玻璃钢水箱使用、安装
 
(一)、在使用过程中注意的几点事项
 
1.水箱安装后进行放水、调试闸阀使用性能,检查水箱壳体和进出水孔有无渗漏现象。
 
2.水箱第一次使用应对水箱内部需进行污垢清洗,清洗完毕打开排污阀,放掉脏水,再用清水清洗。
 
3.每年不少于二次对水箱内部进行清污,每次清污后对水箱清洗不少于二次。
 
(二)、水箱安装时应该注意的几点事项
 
1.水箱安装要放置平稳,水箱底面应与接触面贴平,安装起吊过程中,必须吊在水箱上的吊耳。
 
  水箱箱体不允许承受集中荷载。
 
2.水箱在安装前必须对照该基础图纸。
 
3.严禁与明火接触,应避免电焊与气割。
 
4.在连接水路时,溢流孔严禁设置阀门,不得与排水管道连接,应采用间接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