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英文版|在线留言|联系我们|欢迎光临德州嘉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24H服务电话 13905349877

热门关键词:德州冷却塔不锈钢水箱嘉科通风设备德州嘉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contact

德州嘉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机: 13905349877

24H服务电话:13905349877

邮箱:jiakekongtiao@163.com

厂址: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工业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密闭式冷却塔安全使用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文章出处:人气:发表时间:2016/10/26 13:33:46

 密闭式冷却塔作为一种对于我们生活生产能够带来巨大帮助的并且密切相关的设备,同时又是一种高温,高压的特殊设备,在一些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应用十分广泛,如何安全的使用密闭式冷却塔,确保其能够安全的运行,是我们应该详细了解的。那么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般我们够买的密闭式冷却塔应当随机附有安全技术生产规范,产品合格证明文件,使用说明书和维修说明书,使用前一定要详细了解密闭式冷却塔的性能和使用说明。
密闭式冷却塔安装施工完毕后,要向规定的质量技术监督单位提交申请验收,并取得相关的安全性能检验证书。密闭式冷却塔运行时,操作密闭式冷却塔的工作人员必须取得相关职业上岗操作证才能操作,否则坚决不能上岗,并且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操作规定来执行。
最后,密闭式冷却塔需要进行每年一次定期的检验,没有经过检验的密闭式冷却塔坚决不能继续使用。密闭式冷却塔的安全阀每年需要检验一次,压力表需要每半年检验一次,同样,没有通过检验的密闭式冷却塔附件坚决不得再次使用。
尽管密闭式冷却塔本身具有相应的诸多保护措施,如漏电保护、缺水保护、超压保护、电源保护等等,但是为了使用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使用密闭式冷却塔时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的执行规定来操作,坚决杜绝违规操作或者不按照正常使用规定来操作的行为。坚持按照正确的方式方法来操作,是安全生产万变不离其宗的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