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英文版|在线留言|联系我们|欢迎光临德州嘉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全国24H服务电话 13905349877

热门关键词:德州冷却塔不锈钢水箱嘉科通风设备德州嘉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contact

德州嘉科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手机: 13905349877

24H服务电话:13905349877

邮箱:jiakekongtiao@163.com

厂址: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工业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工业通风设备应如何安装

文章出处:人气:发表时间:2016/10/26 13:36:22

 避免夏季空调病,空调病是指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的人,因空气不流通,环境得不到改善,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等症状,以及一些皮肤过敏的症状,其致病原因中的室内空气不流通环境得不到改善的问题及室内空气装修污染。针对这些,秦海通风推荐通过新风系统安装改善新风量来从源头上解决室内空气不流通等问题。下面说一下:工业通风,该如何安装新风系统?

  
  1973年颁布的《工业"三废"排放试行标准》,对常见的13类有害物质的排放量或排放浓度作了规定。要达到标准中规定的要求,保证从事生产的劳动条件和人类居住环境的生活条件,可见,工业通风是最有效的技术手段之一。
  
  工业通风就是利用技术手段将车间内被生产活动所污染的空气排走,把新鲜的或经专门处理的清洁空气送入车间内。它起着改善车间生产环境,保证工人从事生产所必需的劳动条件,保护工人身体健康的作用,是控制工业毒物,防尘,防毒,防暑降温工作中积极有效的技术措施之一。工业通风分为自然通风,机械通风,全面通风和局部通风。
  
  使用通风设施应能保证车间有良好的气象条件,使工人得到最适宜的空气环境和足够的换气量;应能消除车间内有害气体、蒸气、雾及粉尘,使其浓度保持在卫生标准规定的最高允许浓度以下;从车间排出的污染空气必须经过净化处理,否则不得再次流入车间,更不能影响周围居民的环境。通风设备应不防碍工人操作,便于管理维修。
  
  由湖南西城华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一代工业通风设备,雅舍牌净化新风系统运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原理来设计,负压风机安装在通风不良的地方,正常工作时,利用机械动能使风机运转,将温室内停滞不动的热气、异味、乌烟,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排出室外,同时把室外新鲜的空气和室内进行循环交换,从而达到通风降温改善厂房,车间环境的目的。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中央空调常见问题与节能技术探析